-墨染-

渣coser一枚。是个校对。全职,伞修喻黄刘卢正副队联盟,蓝雨脑残粉。凛遥党,凛凛我儿子。镜音双子,赤司夏目奇犽【逗比,易勾搭√】

【全职同人】《欺师灭祖天打雷劈》偷工减料人神共愤的二宣来了

来哩!!!!

遥祭昔颜:

标题已经说了偷工减料人神共愤所以




请务必先了解一下【严肃认真的一宣戳我】




然后深呼吸我们直接上图









通贩地址出来之后我会直接编辑在这条里,还请大家到时候多多关注




场贩的话帝都O我应该会去,到时候大家可以来找(殴打)我【【【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