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

渣coser一枚。是个校对。全职,伞修喻黄刘卢正副队联盟,蓝雨脑残粉。凛遥党,凛凛我儿子。镜音双子,赤司夏目奇犽【逗比,易勾搭√】

#全职高手##男神x你#当班主任建议男神收你手机

大孙土豪请当我爸!【哪里不对……】

陳寒兮

#全职高手##男神x你#当班主任建议男神收你手机

*男神的设定是你父亲。
*po主的傻x班主任今天就干了这件事。
*ooc注意
*我不是老韩黑,真的,你看我的眼睛。

【叶修的场合】
“麻烦…自己看着办吧。你爹我以前玩心那么重也回回年级第一,你可是我优良基因的传承,这种成绩你说你好意思吗?”他捏着你的成绩单,叼着烟依旧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学习是你自己的事,手机想交就交不想交就留着。不过下次在这样我就得采取点措施了…你得有这个觉悟。”

【喻文州的场合】
他把成绩单放在桌面上,双手交叠撑起下巴,看似与平常无异的微笑却让你感到了一阵寒意。
“这样的成绩是考不上大学的哦。”他点了点上面的分数,语气柔和,“怎么样?虽然学习要靠自觉,不过你自己做不到的话,只能我来帮你了。现在给我还是需要点时间?最好不要太久哦。”

【黄少天的场合】
“闺女你班主任怎么这样我还没说完呢就把我赶出来了。”
“早说了他神经病嘛!走走走,回家!”
你看着一脸莫名和不满的他站在办公室门口,第一次对自家父亲话痨的毛病产生了好感。

【张新杰的场合】
“你的试卷我都看过了。”
他严肃地坐直身子看着你不安的样子,“的确很糟糕。我把你不应该错的地方都整理了一遍,比以往多得多。加上我认为你能做出来的题目,也不至于我会被叫去学校了。通讯功能还是比较重要的,把你现在的手机给我,明天给你换一个小灵通。”

【王杰希的场合】
“嗯,虽然这次考得的确很差,不过很多都是粗心的原因,我知道你是会的,不过会的还错就太不应该了。”他神情温和地拍拍你的肩膀,“没关系,我知道不是手机的原因,我也相信你有这种自控力,下次不要让我失望了,好不好?”

【张佳乐的场合】
“奇怪啊,你考那么差他都没让我去学校听他教育?”
“…也许是太忙了。”
你始终没能把“我估计是他觉得有其父必有其子你以前成绩那么烂你孩子也好不到哪儿去所以干脆放弃治疗我了吧”这种大逆不道的话说出口。

【周泽楷的场合】
他紧紧皱着眉,把成绩单递到你面前,“不应该。”
你露出非常沉痛的表情,他迟疑了一下,揉了揉你的头。
“手机…留着。”
“要努力。”

【方锐的场合】
“爸我班主任说让你去趟学校…”
“干嘛?”
“说我期末考得不好…”
“呵。”他不以为然地一哼,“就说我去出差了!”
“可你每次让我回复的借口都是这个,他不信怎么办?”
他转过头看着你,突然靠近了点,“你看我的眼睛,那么真诚像会骗人的人吗?”
像得不能再像了。

【韩文清的场合】
你听到开门的声音,小心翼翼地从房间里探出身子看着他皱着眉进家门,心里叫苦连天,却还硬着头皮上前,“爸…他说什么了?”
“本来说让我收手机…”你心一揪,他顿了顿,“结果最后把他自己的钱包手机全给我了…是什么意思?”
他看你特顺眼的意思呗。
你忍着没笑出声来。

—————————————

【孙哲平的场合】
“爸老师把我手机收走了QAQ”
“再买一部。”
“哦。”

评论
热度(145)

© -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