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

渣coser一枚。是个校对。全职,伞修喻黄刘卢正副队联盟,蓝雨脑残粉。凛遥党,凛凛我儿子。镜音双子,赤司夏目奇犽【逗比,易勾搭√】

全职高手【林方】群刊《爱吃点心》预售+终宣

阿晋晋你胡说!谁说没关注你!!!我明明关注了!!!

黄少晋:








千万要相信我这是一本封面+宣图+插画+内容完全不符的一个合志!!!!

预售在这里哦




首先致敬一下参本人员w我不是最重要的那个我只是来代发一下宣传滴~大家都是萌萌哒小伙伴,感谢参与人员 @白杉炸白鳝  @树下莹酒 ……其他人尼玛都没关注我去。请大家注意终宣某个角落的某个数字,由于这个原因想要看本只能买本,放不出链接,数量确实不多【os:莹酒大大的林方绝对让你觉得买本可值了!】




由于一些原因这本暂定最多就印200本总数,若是有一些时间上以及预售数量,可能最终也会100本也不好说><所以最终取决于截止到四月十五日的预售情况以及首发场贩五月二号的贩卖情况而定。


谢谢你们,我们都爱点心,不来一口?[doge]









评论
热度(15)

© -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