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身边一群逗比心好累

渣coser一枚。是个校对。全职,伞修喻黄刘卢正副队联盟,蓝雨脑残粉。凛遥党,凛凛我儿子。镜音双子,赤司夏目奇犽【逗比,易勾搭√】

改行当个猫咪博主吧

沉迷吸猫。感觉怎么拍都拍不出儿子的美貌

【全职同人】《欺师灭祖天打雷劈》偷工减料人神共愤的二宣来了

来哩!!!!

遥祭昔颜:

标题已经说了偷工减料人神共愤所以



请务必先了解一下【严肃认真的一宣戳我】



然后深呼吸我们直接上图



通贩地址出来之后我会直接编辑在这条里,还请大家到时候多多关注



场贩的话帝都O我应该会去,到时候大家可以来找(殴打)我【【【



【合志一宣】欺师灭祖天打雷劈

看看我们这些老年人吧!顺圈 @澄澈巫觋@约稿ok  @浮生凉

遥祭昔颜: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欺师灭祖这个千年大坑,终于,被我,填上了OTZ



废话不多说先上宣图,记得看完图往下拉看下面说明哦!!!



扶额】行吧,这么久没做图,据说还是一如既往的沙雕风格


嗯,我还是那个我,真的


鉴于下面这些话比较正经,我就单独从图里拎了出来,还请各位耐住性子看到最后OTZ



整整三年没干正事的我,病休在家的这段时间里,终于恍惚想...

生日快乐。
我的伞哥。

啊啊啊啊啊啊看完last game心情激动到难以平静!!!!我的火黑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怎么那么好!!!我永远都是你的影子!呜呜呜😭😭😭

【cos正片】月刊少女野崎君 堀鹿
堀政行:墨染
鹿岛游:lc小抽
妆面:小跌
摄影:小黑
后期:点缀者
这个是一两年前的片子了,觉得自己loft好像没啥东西,就丢上来了_(:з)∠)_

orz

我觉得我可能肠胃炎又犯了…痛了快一星期了orz

全职高手【林方】群刊《爱吃点心》预售+终宣

阿晋晋你胡说!谁说没关注你!!!我明明关注了!!!

黄少晋:




千万要相信我这是一本封面+宣图+插画+内容完全不符的一个合志!!!!

预售在这里哦



首先致敬一下参本人员w我不是最重要的那个我只是来代发一下宣传滴~大家都是萌萌哒小伙伴,感谢参与人员 @白杉炸白鳝  @树下莹酒 ……其他人尼玛都没关注我去。请大家注意终宣某个角落的某个数字,由于这个原因想要看本只能买本,放不出链接,数量确实不多【os:莹酒大大的林方绝对让你觉得买本可值了!】



由于一些原因这本暂定最多就印200本总数,若...

全职高手【孙翔中心-all翔】终宣+预售

你值得拥有【拇指】

黄少晋:




期待我翔挂♂画的请走这里戳预售爆手速哟



预售信息基本写在终宣长条了我心好累我要静静。不举报还是朋友封面这么的↑正经什么都没有露出来你们在期待什么!



© 墨染-身边一群逗比心好累 | Powered by LOFTER